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想對你說的話600字作文

想對你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我想對你說的話有很多,可是我不知要怎麼說。對你,其實我的心情複雜。明明是很親密的姐妹,可我卻很害怕跟你說話,因為有時候跟你說話,我總是很感覺受傷。我不知是不是我自己太過多心,太過愛轉牛角尖。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我卻胡思亂想,太多時候你說的話我總感覺你話中有話,話里藏話。我的理解能力有限,總是理不清你話里的意思。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還記得我們以前總有很多話可以聊,我們有聊小說里搞笑精彩的環節,聊娛樂八卦新聞里誰誰和誰誰是一對的,聊偶像劇里爆笑逗趣情節,我們有嬉戲打鬧,我們有在除夕夜熬夜折布花,說要一起等待到新春的黎明到來,結果不到兩點我們就睡了,第二天我還睡眠不足頭疼。我們一起那麼親密,為什麼現在那麼疏遠,遠到我都懷疑之前那些只是我做的夢,一個美好的夢。

  什麼時候,我們一天說不到十句話。什麼時候,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兩張合併的床上,我們卻一個睡在最裡面,一個睡在最外面。什麼時候,我們不再嬉戲打鬧,不再一起追劇,不再一起暢談趣事。什麼時候,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總是那麼容易引起我的情緒。

  當跟你說話,我總是要小心翼翼的看你的表情,看你是高興還是不耐煩,我怕我要是說得不對,你會不開心,有沒有回應,卻要裝作不在意。有時候你的一句回應,你的一個贊同,認可會讓我很開心,很激動。是不是因為我們太過總是呆在家裡,太近的距離讓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或許距離產生是有依據的。

  再過兩天你就要嫁人了,是不是你嫁人之後,我有些距離了,我們的關係就能夠緩解。雖然時間有些緊促,但只要你幸福就好

想對你說的話 標籤: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