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對媽媽說的話500字作文

想對媽媽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像風兒般溫柔,您像花兒般美麗。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小草,您把您的光芒灑在我的身上,讓我長得更高、更綠、更美。如果您是大地,我就是禾苗,您用您的愛讓我茁壯成長。

  每當我看見您(媽媽)那張燦爛的笑臉,我就忘記了憂傷和疲勞。

  媽媽,今天早上,您突然想起我今天要期末考試,您早早地起了床,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看着熟睡中的我,您抹了抹頭上還在流淌的汗水,疲倦地笑了,大概六點四十五分,您來到我的身旁,推了推我,叫到:“可可,起床了,動作快一點,今天你們要期末考試哦,可別遲到了。”我聽了,揉了揉眼睛,懶洋洋地說:“哎呀,七點五十分才到校,現在這麼早,起來幹嘛?”“幹嘛,你認真複習一下,會更好的啊,俗話說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聽了,才磨磨蹭蹭地從床上爬起。

  媽媽,謝謝您平時對我的關心,因此我會用最理想的學習成績來報答您。為了把我送到這麼一所充滿人文關懷的寄宿制學校學校讀書,您卻一直省吃儉用。媽媽,請放心,以後我長大了,一定會讓您過上休閑地生活,替您減少負擔。

  媽媽,我記得上次我不肯做作業,您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道理,我呢,一會兒用手把耳朵蒙住,一會兒不服氣地向您頂嘴,您一怒之下,就打起我,我還還擊,現在想想看,還真有點慚愧。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我永遠都是您的好兒子!



想對媽媽說的話 標籤:對媽媽說的話作文 我想對媽媽說作文 我真想對媽媽說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