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關於夢的回憶600字作文

關於夢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在朝陽上升的時候朦朧,也在那時清晰…… 

  一切或許只因曾經的我們還年少,我們不懂得那時的相遇竟是一種錯誤,或許也是一種美好。在茫茫人海中,關注着身邊的每個人,擁有擦肩而過的美麗,擁有前途茫然的朦朧,擁有似曾相識的靈感。 

  我們不會懂得失去是一種怎樣碎心的痛。只是抱着那顆大膽的心向她揮手。幼稚的我們就認定了對方將是知音,幼稚的我們就互相牽手,發誓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幼稚的我們就覺得默契十足。一切的一切都歸於那時的我們太過於童真,我們涉世未深,我們不懂人心否測,我們不懂得人是善變動物……不過還是謝謝你,你給了我一段時間的幸福,那年的春天,我們笑得很甜。 

  也許我們不懂,那種勇往直前的幸福,會在此時此刻化為灰燼,那就讓它飛走吧!飛得越遠越好——我不希望給自己留有痛苦的回憶。 

  我們也嘗過牽手的幸福,在校園內,在月光下,在同學群中,只不過,路程是有盡頭的,分開手,就開始各奔東西。 

  我們嘗試着手牽手走過那無盡的黑夜,那夜你發燒,我陪你去看病,我才發覺,我們之間真的有了隔膜,深深的,厚厚的。 

  我們說過是永遠的姐妹,我們說要主宰自己的生活,我們說是看不慣這充滿危險的生活,我們說是要闖下自己的一片藍天。 

  眼淚偏偏要在這時罷工……迷離…… 

  經過幾次展轉反側,我想清了,這就是人生,我認了。 

  我便特別珍惜擦肩而過的行人,因為我懂了下一秒她們或許能和我成為很要好的朋友。想清了,明白了,知道了,就不會再去摸索它了。 

  只是會偶爾拿出那本筆記本,那裡有你的字跡,那是我們的紙條,終於懂了:沒有失去就沒有沒有美好,那是一種碎心的記憶。

關於夢的回憶 標籤:關於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