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沒有高度就用能力說話300字作文

沒有高度就用能力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名舞蹈生,但是我的身高是硬傷,別人都是160以上的身高而我的身高剛剛160算是矮的了。舞蹈生中個子高的很佔優勢,就算你的基本功技巧不好只要你個子高你在表演的時候都可以在前排,就算我再怎麼不服氣也沒辦法誰叫我個子矮呢。

  我知道我自身條件不好但是我會在基本功上和技巧上努力,就算平時表演我不能站在前排的中間但是在技巧和基本功上我可以獨佔一個。終於一次我的機會來了,學校文藝匯演藝術生們要把自己的藝術特點顯示出來,但是個子高的同學覺得自己身子佔優勢便很少練基本功所以抱腿下橫叉都不可以,在綵排的時候我終於把自己的特點展露出來了。在文藝匯演上我終於站在了前排中間有了獨演的機會。

  靠自身條件不能永遠當飯吃,而像我這種沒有自身條件和高度的人只能靠能力說話。

沒有高度就用能力說話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高度作文 真實的高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