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的遇見600字作文

最美的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靜悄悄的。夏夜的鳴蟲不知疲倦地奏着那首圓舞曲,月光灑下清冷的光澤,我坐在燈光下,帶着無邊愁緒,等待那最美的遇見。

  “啪”一切都暗了,我漫不經心的點起一支蠟燭,淡淡的火花在空中搖曳,隨風而過,一股妙曼的氣息彌散整個屋子。

  蛾,帶着你旖旎的舞姿來了,闖入了這個對你而言陌生卻極具吸引力的世界。燭不安的搖曳,你在燭下翩翩起舞,好似一隻調皮的小精靈,把整個房間染上暗黃的底色。一股喜悅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蛾,你慢慢靠近,哦,你是想要停在我手上嗎?我伸出手等待這個精靈的旋落。

  蛾,那麼執着,劃過我的指尖不再一絲停留,撲向那一團燭火!

  不——我似乎聽到生命終結的聲音,那般清脆,我的淚潸然而下。

  蛾,你為何......只為那瞬間的閃動,你忍心放下這繽紛的世界?你有那麼華麗的翅膀,那麼動人的舞姿,你捨得嗎?

  我迷惑,我不解,目光看向了燭,燭啊燭,你身上是有怎樣的魅力,值得讓一個幼小的生命為你奉獻!你忍心嗎?

  燭,不是象徵著光明嗎?我恍然,蛾啊蛾,你是嚮往光明和溫暖的對嗎?你逝去的亡靈是一定不會在意那肉體的傷痛,你是滿足而幸福的,是嗎?

  腦海里又重現你撲向燭火的那一幕,那麼壯美,那麼可惜。我捧着那一抹灰燼,帶着無邊的感慨,心有千言萬語,卻只嘆:“這就是最美的遇見。”

  風吹亂了我的思緒,雨打破了記憶,就在今夜,你——一隻無名的蛾令我怦然心動,但我明白,不只因為你輕旋的舞姿,更多的是你敢於追求的精神。



最美的遇見 標籤: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