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追尋我心600字作文

追尋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是什麼?遠離了童年的那份純真,有人就很少感受到快樂的滋味,面對人生路的漫漫,遠方的一切未知,坎坷,挫折,這使得快樂顯得那麼微不足道,於是有人像梭羅那樣開始去尋找人生的方向,快樂的存在。

  在尋找快樂的路上,隨着年齡的增長,有時會猛然發現,社會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美好,浮躁的社會風氣,追逐與鄙棄,由使得在某一天發現自己的生活被改變,無聲無息。猛的致使其中感到突然,回想一下也是必然,對於這躁動的心跳,眼中浮華的權勢,或許是靈魂上的改變,或許是內心的屈服,或許也是迫不得已。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更沒有什麼是一塵不染的。

  但對於某一天感到迷失惆悵的你,一些憂愁煩惱纏繞着你的心間,心中不眠的呼喚,想走出惆悵的自己。想想最初的願望吧,幾年前那立下誓願時的心跳,那最初時的本意。它也許被改變,也許被隱藏,但那些內心的跳動,深處的呼喚,是一成不變的純凈。

  追群快樂就要有一顆正確的心態。不要對社會抱怨不公平,不要埋怨他人對自己的態度,孔子說: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齊天下。放在首位的應該是自己,努力完善自己。

  追尋快樂,就要像喬布斯說的那樣:Dowhatyouwant做自己想做的。人生的路是自己走,而不是走給別人看。

  希望在社會生活的你,在奔波忙碌生活時,在身心疲憊時,在人生路上迷惘惆悵時,想想最初時的本意,追尋我心的夢想,不要忙於改變而沒有改變,不要急於名利而忘卻內心。

  追尋我心最美的綻放,勿忘當初的本意。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是一種狀態,更是一種心態。

  高一:星魂



追尋我心 標籤: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