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盛開還是凋謝400字作文

盛開還是凋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上星子稀疏,地上遠處有點點燈光。操場上一片寂靜,稀稀落落幾個人影,各不相識走着自己的路。

  一片凄清。

  我不敢深夜裡想太多,我太怕一個人聽着歌靜靜流淚。夜晚,黑暗的神秘,讓我變得異常脆弱,每根神經似一觸動就斷,只有眼淚無可制止地流出,帶着些許柔情,似宣洩前世今生的委屈。

  人們的幻想真是偉大。過度渴望會影響你的判斷,使理智的人變得不再理智。

  不是沒有想過,一個人,在冰雪高山之巔,驕傲地綻放。

  周圍都是寒冷的冰霜,恰好與心中的火熱相抗衡。

  周圍冰霜,與周圍人們的冷漠想必,還是相當溫暖的。

  我想在前一段時間裡,記不清是多久前,我曾被囚禁過,精神加肉體,拴住了雙腳,困住了雙手。就連眼睛,也不能閃動。所以,我用盡全力,也綻放不出花朵來。

  不怕別人笑我杞人憂天。我是在看到星星遺世獨立於蒼茫冰冷的夜空時,生出了憐憫,我真的很想把它們摘下捧在手心裡,讓我掌心的溫度將它們慢慢暖化。

  如果不曾出現那隻蝴蝶,此花或許會繼續盛開。然而它來了又急匆匆走了,於是此花凋謝了。

盛開還是凋謝 標籤:凋謝作文 永不凋謝的花作文 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