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因為你,我不曾孤單700字作文

因為你,我不曾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好,世上還有一個你;幸好,世上只有一個你。

  ——題記

  時間,載着歲月的小舟匆匆劃過,留下的,只是一道越來越淡的痕迹,充滿了回憶……

  小時候,我的性格有點內向,不會主動去找別人玩,除非別人來找我,因此,我總是孤單一人,看別的小朋友玩耍,她們是那麼的開心!而樹后,只有我一人,陪伴我的只有那被陽光拉長的影子。每當這時,你總會出現在我的身旁,牽起我的手問:“為什麼不去和她們玩呢?她們玩得多開心呀!”我看着你,只是使勁搖頭,你二話不說,拉起我走到她們那,三言兩語就搞定她們,於是,我便融入了她們的氛圍,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你的臉上也會綻放笑容。我知道,因為你想讓我快樂。

  有時候,和朋友鬧彆扭了,沒人陪我玩,你也會放下手中的事來陪我,因為你,我不曾孤單。

  長大后,我外向了許多,學業也逐漸繁忙起來,每天都得熬夜到很晚。有時候,夜太靜了,陪伴我的,只有那被燈光拉長的影子,心裡總會覺得有點寂寞。可是後來,你決定每晚陪着我,於是,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你總是催促着我上床睡覺,儘管是念叨,但我的心裡依然覺得溫暖,因為至少有人陪我了,原先的寂寞感消失了。也是因為你,深夜,我從未孤單。

  媽,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多個日日夜夜,儘管伴有一些小吵小鬧,還是謝謝你。就像走在一條花開的小路上,永遠不會錯過美滿,即使緣分轉幾個彎,我們還是會相遇,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或者來世,永遠永遠……媽,這一路幸而有你。

  媽,因為你,我能在黑暗中找到迷失的自我;因為你,受傷時,我總能找到避風的港灣;因為你,我不怕黑夜的來臨;因為你……因為你,我不曾孤單。媽,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女兒!

  幸好,世上還有一個你;幸好,世上只有一個你!

  高一:小珈



因為你,我不曾孤單 標籤:因為你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