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天使,我想你800字作文

天使,我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在想是不是高中真的能夠改變一個人,從我進入高中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明白已經回不到以前了,進了這個校門便註定了我要在這裡忍受寂寞和一切。我想三年的時間也不會很長的吧,我只是想好好做好我自己,把這三年過好,僅此而已。昨天學校舉辦紅歌會,一個班在唱《明天會更好》,我看着他們放飛的氣球,看着它們在天空里飛了好遠好遠,看着它們一點點變小,越來越小,真的好美。 

  有時候我在想,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我?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四周那麼黑,我在想,這時候才是真正的我吧。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是真正的我。而我最不願意的,是向任何人敞開我的心。也許是以前的經歷讓我成為這個樣子,我現在越來越想京了,我在腦海里回憶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我們放學一起走的時候,回憶我們一起當物理課代表的時光,回憶她安慰我和我安慰她的時候,回憶……回憶好多好多,可是我們分開了,我們在不同的學校,我們再也不能一起學習,一起抱作業發作業了。 

  我還記得我以前多麼嚮往高中,多麼想一個人,可是現在想想真的好傻,不是說高中不好,這裡很好,老師同學都很好,可是心裡增添了好多寂寞的感覺,京,我想你真的好想你。上個星期考語文的時候,作文是寫給你的:《天使,我們永不分開》,你聽的見嗎?我的天使。我說我們永不分開,好不好? 

  是的,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學校,我們相隔很遠很遠,我們不能每天見面,但這沒有關係對不對?我想你,我對你的感情無論時間地點怎麼改變都不會改變。一看到作文題目我就想起了你,許許多多跟你的回憶都湧上來了,看的我好痛,你還好嗎?還會不會再哭?會不會有人借肩膀給你依靠?你要好好的,答應我。 

  我看着那越來越遠的氣球心裡有一塊地方在抽搐,可是我不哭,到這裡來了,我只有在看電視的時候感動的哭,卻沒有為自己哭,是因為你不在吧。沒有你在我身邊,我更要堅強。你希望我快樂不是嗎?那麼我一定會堅強的,我不怕孤獨,你是讓我如此信任如此想念的唯一的人,唯一的。 

  天使,你聽的到嗎,我想你。

天使,我想你 標籤: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