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爸爸,我想你了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I miss you.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你說,但又不敢說,今天我想把我對你說的話全都說出來。

  爸爸,在去年的10月10號,媽媽離開了我、姐姐還有弟弟。我們不願與離開媽媽,也不願意離開你,更不願意離開我那白髮鬢鬢的奶奶。奶奶年齡打了,您總是說讓我們好好孝順奶奶,我做了,可是您呢?有時候我覺得您是個騙子,你說會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您做到了嗎?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有您、媽媽、爺爺、奶奶、弟弟還有姐姐。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是多麼快樂的事啊、我醒了,依舊看見的是姐姐梳頭、洗臉的身影;奶奶在廚房做飯的情景。爸爸,使您讓我的夢想破滅的,可是,正是因為您,我們現在過得也很快樂。

  我和姐姐已經習慣了沒有媽媽的日子了,可是沒有媽媽,只會讓別人笑話我,說我是一個沒有媽的孩子。有沒有媽媽還不是一樣,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

  爸爸,我很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們,這樣就夠了……

  爸爸,您要記住,我、姐姐和弟弟會永遠愛您!

  河北廊坊大城縣大廣安村南橋路一排七號二年級:徐思薇



爸爸,我想你了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想你了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