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愛你,海西600字作文

我愛你,海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讓人心動.海西,我的海西,你搭乘着改革開放步伐,正快速地向前發展.你引領潮流,拉動人們致富奔小康的步伐,讓千家萬戶從中獲益.你是如此地偉大,讓我時常在睡夢中見到你,變作一隻飛蝶,載着我遨遊世界,向世界宣布中國時代的到來。 就拿我可愛的家鄉,閩南寶地長泰來說吧,這幾年來,長泰發生了翻天覆地地變化。 一次,爸爸帶着我在縣城裡散步,我高興地對爸爸說:“你閑上眼睛,看能不能從路這頭走到那頭”爸爸很嚴肅地對我說“你不知道,活在現在真好。以前能見到水泥路的只有人民路了。現在,你看,城南路、文昌路等寬敞的水泥路展現在人們的眼前。以前,一遇上下雨天,我得穿上雨鞋才能走路,現在不用了。”是的,路寬了,人們的起居也有很大的改變。我們不講改造中的陶然園,就拿旅遊區的別墅群,那裡有長泰第一高樓,32層的,太雄偉壯觀了;鶴亭園,綠化得讓人留連忘返。有水,有樹,有細軟的草坪,人性化的建造,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人們三五成群,沿着龍津江畔,迎着和緩的江風,散步的,聊天的,在我們這個和諧的社會,得到充分體現。 人們得以安居樂業,來源於海西建設的執行,來源於長泰經濟的巨大發展。在縣政府的英明決策下,我縣經濟取得長足進步。象馬洋溪旅遊區,將原本窮困的山區,變成一個富裕的集旅遊休閑場所。成立積山工業區,大力招商引資,一座座高大的工廠陸續地建成投產,極大促進長泰經濟發展。在我到枋洋的路上,沿途就看到了正在建設2條高速公路中的一條。長泰的明天,將四通八達,喜迎天下來客! 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當一名合格學生。將所學到的知識應用到海西建設中,使海西與寶島台灣關係更加密切,為促進祖國的統一大業盡一份微薄之力。



我愛你,海西 標籤:海西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