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語文,我愛你400字作文

語文,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像一片遼闊無際的天空,任我們自由自在的翱翔;你像一潭清澈明凈的湖水,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遊盪。你像一滴雨露,澆灌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田;你像一縷陽光,照射我們每一個人前行的道路。你就是我最喜愛的學科——語文。 

  語文,多麼簡單。字詞句段章,一篇篇優美文章的誕生都是它們的功勞。語文,又是多麼的複雜。每一篇文章都滲入了作者的內心感受,引領我們走向他們的心靈深處,探尋種種奧秘。語文的魅力正是這一繁一簡的相輔相成、互相補充。我愛語文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學習語文時,老師總會用新奇的方法帶領我們走進語文小屋,請我們到屋中做客。屋中有數不盡的知識等待我們去挖掘,期待着我們去尋覓。語文多麼豐富奇麗、美輪美奐啊!老師是我們的園丁,草叢中的花朵就是我們。那麼,老師手上噴壺中的甘露一定就是語文。我愛你,語文! 

  語文是奇美的世界,語文是溫馨的小屋;語文是一眼清泉,語文是一聲問候。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語文,我愛你!

語文,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