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風500字作文

海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你可曾到過海邊,可曾感受過陣陣吹來的海風,夾帶着季節的交替,變換着不同的心境。我來到了海邊,周圍聽到的是潮起潮落的聲音,觸到的是似輕似柔的海風,風兒輕微舞弄着我的髮絲,緩緩浸透着我的心田,我再一次的感受到了被藍色擁在懷中的那份溫暖,它使我真真切切的遠離了清冷的孤獨。海風吹來時會帶着特有的新鮮味道,起初的感覺會有些青澀,仔細回味卻是另一種清新的滋味,使我迫不及待的想留住它,就彷彿是深吸過了曼佗羅的花香,讓我眷戀不已,但東西越是美好,生命越是短暫,北方的秋天是最短的季節,瞬間便消失的了無蹤影。

  海風就象一把利刃,我還沒有靠近它,就已然感覺到了它的鋒芒,鋒芒中夾帶着冷酷,將我的心切割的七零八落,我丟失了往日的心靜,只期盼着飄雪的日子快點到來,大雪的降臨使得冬日的海風略微收斂起它的冷酷,也使得我的心情漸漸的放鬆下來,以此來迎接下一季的海風。海風中總是夾有一絲苦澀,這個季節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序。當我漫步在海邊,瑟瑟的海風吹來,我的心宛若被什麼重壓着,那是一種窒息,我不由得盼望着盼望着,這季的海風快快離開吧。海風也以不同的形態出現,而我的心情更是複雜的變換着,但是我依然慶幸自己可以感受海風的吹拂,無論它帶給我什麼樣的心境,那總是一份心情,使我不至於空守着一份孤獨。海風你到底怎樣才……

  三年級:小草莓



海風 標籤:海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