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撥動心弦的瞬間600字作文

撥動心弦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有一種感動在我心頭蕩漾———題記

  我嘆服古琴的婉轉,我驚艷國畫中大氣而優雅的潑墨,我更感動那些令我撥動心弦的瞬間。

  鏡頭一

  一陣急剎車,您被捲入車輪下,丟去雙腿,這一秒鐘,你選擇了將危險留給自己,安全留給孩子,這永恆的瞬間,讓我看到您對學生的關愛您的無私。您對這一秒鐘的選擇並不後悔,只是對於您陪伴了三年的學生們有些內疚。您寫了一封信給他們:“原諒老師沒有遵守諾言,陪你們走完初中三年,但我希望你們在中考取得好成績,因為你們要相信,上天是不會辜負真心付出的人”。風翻動着您的備課筆記,一陣茉莉花香飄來,那是我們對您的祝福——瞬間的選擇,永遠的綻放。

  鏡頭二

  一座城,只送一個人——烈士吳斌。

  當高速公路上,以百米的重力加速度的金屬塊撞擊您的肚子時,您卻忍着劇痛,扶穩方向盤腳用力踩着剎車,讓車子穩穩噹噹的停靠在路邊保護了一車上所有乘客的安全。而您卻不急着救自己而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當您圓滿完成一個司機的事後,您卻永遠的離開了。這個瞬間,我不知道您忍着多大的痛苦,但我卻看到了一名敬職的好司機。

  鏡頭三

  “一,二,三”,14位農民工用雙手抬起一輛汽車,救出一名女孩。此刻,他們是我心中的英雄他們事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憨憨的笑着。他們讓我們看到了一群樸實而又善良的人們。他們的善舉扣動了我的心弦。

  我感動他們在那些瞬間作出的決定。——後記

  安徽安慶安慶市第七中學高一:東方不敗燕



撥動心弦的瞬間 標籤:永恆的瞬間作文 愛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瞬間作文 花開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