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撥動心弦500字作文

撥動心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撥動心弦 

  淮南十三中初一(6)班(232072) 

  薛吟霜 

  白天被藍天感動,投入了天空的懷抱;水滴被小河感動,跳入了大海的胸膛;我被媽媽感動了,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一個甜甜的吻。------題記 

  從小學到現在,都是媽媽叫我起床。有一天,我起得非常早,走到媽媽房間。啊,媽媽床頭放着兩個鬧鐘!這時,鬧鐘響了,我趕緊回到房間鑽進被子里。我聽見媽媽起床的聲音,接着聽見媽媽從我房間門前走過進了廚房。過了好大會兒,聽見媽媽從廚房出來來到我的房間喊我:“小霜,起床了!”怪不得我從未遲到過,怪不得每天都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飯。 

  今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媽媽如同往日一樣去店裡打理事情。我在媽媽走之後就悄悄起了床,從8點忙到11點,總算將冰箱里的菜燒成了熟食,直起累彎了的腰,我終於知道媽媽是如何給我做飯的了。緊接着,我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我肚子疼,你快回來。”果然,沒一會兒,爸爸和媽媽都神色匆匆的回來了,他們一進門,我就向媽媽噴了一頭綵帶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接着在媽媽滿是汗水的臉上留了一個甜甜的吻。媽媽看着桌上擺着的菜,和爸爸,和我一起甜甜地笑了。 

  在美好的青春歲月里,我們常常被身邊的點點滴滴所感動。也許是一滴雨水,一行文字,一縷春風,一抹夕陽,都會不經意間怦然撥動我們年輕而又敏感的心弦,奏出我們人生最美好的樂曲。

撥動心弦 標籤:扣人心弦作文 心弦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感動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