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秋葉6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傻傻地立於街頭,看着疲憊的旅人推開那扇封塵已久的門。吱——那裡面似曾相識,卻又是如此的石凳,一切都被時間摧毀,眼前只是蕭條,如此寂寞。  

 獃獃的坐在窗口,看着幸福的戀人攜手走過。女孩手腕上銀色的鐲子招搖、閃耀,那兩隻手牽得是那樣的牢,似乎告訴我這就是天長地久,但是我苦笑,天荒地老不過是一時的玩笑,海枯石爛也只能是曇花一現的承諾。  

 可我依舊落淚了。熟悉的笑,熟悉的花香,熟悉的晚霞,甚至熟悉的背影,讓我措手不及……  

 我看到彩虹下的誓言,堅定而遙遠。這一刻,我終於明白誓言不應該與彩虹同存,那麼,它只會如同彩虹那樣浮華而短暫;我聽見流星下的願望,美麗而飄渺。這一課,我也終於知道流星載了太多的願望,也會在中途墜落……我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我擁有過那麼多那麼美的夢,我也沒有勇氣接受我的夢境如此輕易的揉碎在浮藻間。  

 秋風又起的日子,落葉在訴說著悲哀。那顆透明的水晶心也終於耐不住荒涼,在火紅的晚霞下摔成一片一片。我記得,水晶心的魔咒。水晶的破碎代表着夢境的結束,也是一切的結束。  

 是的,一切都該結束,早該結束,這本是虛無,本是錯誤。臨死前,魚對水說:“因為有你,我到死都無法讓別人知道我在哭泣!”水對魚說:“我包容了你的一切,甚至你苦澀的淚……”  

 所以我調頭,我揮手,落葉在我身後鋪成一道路,彩霞在另一頭無盡地燃燒,甚至沒有一聲告別,乾脆而利落的轉身,無聲無息的離開——我想,因為,這是個荒煙蔓草的年頭。  

 飛鳥說,天空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我已飛過。故事在繼續,思念永不變,我在故事中走過,沒有一絲足跡。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