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藏在雨里的愛400字作文

藏在雨里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藏在雨里的愛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大雨 

  那天下午,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地上的積水很多。 

  放學了,媽媽騎着電瓶車來學校接我。我撐起雨傘,一坐穩,便讓媽媽開車了。可誰知,一地的積水忽的一下就薦在了我的褲子上。我的下半身褲子,在瞬間全濕了。媽媽安慰我說:“你就再忍忍吧,馬上就到家了!誰讓這是下雨天呢!”話音剛落,她就把雨衣往後挪了挪,把我的腳蓋得牢牢的。可雨水卻順着媽媽的脖子,流到了身上。 

  過了一會兒,雨水又淋到了我的袖子上,我滿懷抱怨的說:“媽媽,你快點開,我的袖子都全濕了。”媽媽又用雨衣把我蓋上。可媽媽卻又一次被冰冷的雨水砸到。 

  老天就是不留情面,還在拚命地哭,拚命地哭,媽媽的衣服越來越濕了。 

  終於到家了,媽媽顧不上自己,連忙讓我把外套脫掉,還關切地問道:“冷嗎?沒感冒吧!”知道安頓好我,媽媽才想到了自己。隨後,一聲“哈欠”在我耳邊想起,媽媽感冒了。我心想:媽媽是為了不讓我着涼才感冒的,我應該照顧她才對! 

  從那以後,我品嘗到了藏在雨里的愛,那味道酸酸的。

藏在雨里的愛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雨里作文 珍藏在心作文 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