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祭奠300字作文

祭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輕輕地,走在那條似曾相識的羊腸小路,颯颯的樹葉摩擦聲,見證着風兒走過的足跡,漫天黃葉飛舞,如蝶般體態輕盈,打着旋兒,緩緩飄落……雁渡寒潭,劃過那片蔚藍的天空,消失在我的視野中,耳畔彌留着那一聲鳴叫……

  白色的梔子花,一簇一簇,散發著讓人寧靜的清香,混着泥土和青草的香味,深深的陶醉,沉沉的陷入……將身子隱藏在那片田野里,隔離喧囂,與寂靜為伴。

  回憶點點滴滴,記得曾經喜歡黑色卻改為藍色,只因為你喜歡;喜歡笑,因為你喜歡……而現在,喜歡純純的白,是因為另一個人喜歡,每一個綻放的笑容也都不再是屬於你的,是屬於另一個人的。時間原來真的可以讓一切淡然,隨風而去,只是有些習慣卻掙扎着留下來……

  一切盡數回到從前,只是,現在的我很幸福,儘管…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那片紅色的楓林將有另一個人帶我去看,帶我去走……

祭奠 標籤:祭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