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偶像叫宋茜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叫宋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我最青春的年華中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曾經聽死黨惠說過:“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在他身邊,也許你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你只需要默默地關注他,祝他幸福,這就好了。”以前對這句話不太重視,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對呢。

  親愛的茜妞,你真的很棒啊。你放棄進入中國最頂尖的舞蹈大學隻身來到韓國SM公司做練習生,這需要多大的勇氣。f(x)出道,你擔任隊長,4個孩子的媽。再絢爛的舞台上光芒四射。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銀屏上的你俏笑倩兮,私底下不知流過了多少汗水與淚水,多少的辛酸。誰都知道,作為一個中國人在韓國出道是多麼的困難。《我們結婚了》中,面對如何應對壓力時,你卻是一臉淡然:“不會哭,靠吃東西來緩解,還因為這樣長胖了被經紀人罵。”看似風輕雲淡,卻有多少傷痛在心中我們不得而知。

  每次見到你的笑容,內心就暖暖的。總覺得你能給我們一種舒服的感覺。

  喜歡你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把手中的食物變成美食。再尼坤的讚美下得意洋樣的樣子,不矯柔造作。

  喜歡你在舞台上說:“大家好,我們是f(x)!”然後鞠一個九十度的躬的認真模樣。

  喜歡你在MV中風情萬種的樣子,一跳起舞來立刻動感十足,美麗滿分。

  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只為了站在喜歡的舞台。你是多麼單純地想要在SM,在韓國,在亞洲有一片立足之地,而我們也是多麼單純地喜歡你。

  我喜歡叫你茜忸叫你宋茜,因為你是一個堅強的中國女孩,就連在日本,也堅持着說中文。你還在SM中用力地詮釋着夢想,而我,也會在你陌生的街頭堅定的走下去。

  我的偶像,感謝有你,讓我真正的明白了堅持與努力。加油宋茜!

  高一:黎婕



我的偶像叫宋茜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