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迷路450字作文

迷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作為一個小孩子,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與父母反抗違背他們的意願。

  每當他們說要我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反應乖乖聽話,如果,那些要做的事情和我的意願相違背,我已頂多會說兩句,然後說服自己乖乖去做。

  可是後來長大了進入了叛逆期,我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去聽他們的話,有時候他們的決定可能會是錯誤的,有時候我們看清楚這個世界的表象之後,就容易產生灰心喪氣。

  其實沒有什麼,就好像這種感覺是信仰的崩塌,然後經歷價值觀的重建。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痛苦是在所難免的。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千篇一律地去歌頌那些偉大的成長,那些經歷磨難和挫折之後的蛻變,可是他們卻沒有人提起過在信仰崩塌和價值觀重建過程當中所經歷的痛苦和委屈又是怎樣的感受?

  我想在這方面我們應該給予足夠的重視。

  就好像是看着一個迷路的少年,他在這一片地方迷路了,如果他沒有得到有效的指引,那麼它很有可能就會誤入歧途。

  在這個過程當中他不一定有錯。



迷路 標籤:迷路作文 迷路記作文 迷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