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居樂業400字作文

安居樂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也一直都想知道我的成績到底怎樣的?可是我想,既然是這樣,他們絕對不會給我特別低的分的。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是我有這個自信。

  既然我說出了這些話,我就有勇氣去承擔他的後果。所以在很多的時候我不願意說那麼多沒有底氣的話,很多時候在我不自信的時候保持沉默。那是因為我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我從來都覺得這樣是一個很好的過程,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這樣是多麼讓人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過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我們都不後悔。

  就好像是我玩這個遊戲之後,我們都各歸各家,從來都他們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

  可是那些看戲的旁觀者卻記住了。

  即便是演這一場戲要很長的時間,他們也有耐心繼續等待下去。因為他們除了看戲,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他們找不到自己的人生價值,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到底在哪裡,她們只是跟着別人人云亦云,他們說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我也真的不能夠理解那個地方到底又有一種怎樣的風景和人生。他們為什麼沒有選擇去別的地方,卻在那個地方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