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夜深,人未眠300字作文

夜深,人未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手機上的時間指向三點十分,是的,凌晨的三點十分。大家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除了自己。身邊的小臭睡的很好,就連白天蚊子叮咬過的包都不影響甜美的夢鄉。很多時間都挺羨慕孩子的單純的。只是,自己不是孩子已經許久了。

  是啊,連家裡最小的弟妹都成了孩爸媽了,自己這個當姐姐的又怎麼去渴求還可以是個孩子。

  這次回家,大概真的是不怎麼對的。無論時間還是地點。可是,自己還是執意想要回來。前幾天爸爸騎摩托碰了下腿,雖然不怎麼嚴重,可還是想回來看看。

  自己,大概是全世界最不孝順的孩子了。回家來看爸媽,就只帶了雙眼睛。雖然也知道爸媽並不介意太多。可自己還是難過的不能自己。

  夜很深了,坐了一天的車,真的感覺自己很累,很困了。可就是睡不着。對於明天,總有太多的恐懼。真希望明天可以來的遲一點。

  夜深,人未眠。不知道天亮以後我會不會心裡好受一點。



夜深,人未眠 標籤:夜深了作文 夜未眠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