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夜深沉600字作文

夜深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激總是很深很深!如縷如煙卻又讓人啞口無言;深愛總是很淡很淡!如山似海卻總能讓你潸然淚下。 

  有許多美麗的渴望,或許轉瞬間都變成了泡沫,面對這風起雲湧的大千世界,你可曾拾起那顆起伏難平的心,要知道我們心裡盛滿的不是死水而是波瀾。 

黑夜又在黑夜中忍耐。在你很小的時候,在濃濃的夜色中,你可曾在夢中驚醒,淚如小雨般潸潸墜落,僅只是因為太黑了嗎? 

  “花自飄零水自流”歲月的露水滋潤着我一天天長大,長大的還有我的理想,我的夢。全是因為我在愛的人間長大。 

長大了才發現,孤獨和寂寞也在一天天長大,猶如一條毒蛇纏繞着我的心靈。 

但我也曾深深地知道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 ,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在我的窗前,在朗朗的月光下,有一片沉甸甸的稻穀,在夜色中顯然失去了它烈日下的光澤,它更像我的母親,尤其像那被歲月壓彎了腰的稻穀,正默默地等待着,也許正視着你疲憊的身軀依舊微笑,並閃柔和的波光。使你在憂慮、孤獨、恐懼之中溫馨如夢。 

  從此我不在向黑夜低頭,因為它更像一位母親,默默地容納孩子的美醜善惡,讓你在痛苦的時候聽到歌聲,在流淚的時候看到希望;聽到黎明的聲響…… 

翻開那一頁頁散發淡淡花香的日記薄,有我的埋怨,是我錯怪了母親,無意之中傷害了我至愛的親人。誤解了夜的深沉。 

  夜深了想你的人兒還沒有睡,請允許我借這颯颯的秋風,送你我最深的祝福——願你們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母親相信吧! 

  有你的祝福,你的愛,我一定會找會我自己,乘一葉扁舟駛進蔚藍的大海。

夜深沉 標籤:夜深了作文 深沉作文 深沉的愛作文 深沉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