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唯你所用的財富500字作文

唯你所用的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明白不能以結果定論,我們要看這個過程之中,每個人付出的到底有多少。美國人做的結果又怎樣?也許我們從來都不能那樣意氣用事,我們要看到效率問題。

  只不過夢想這個話題對我們說起來總顯得特別遙遠,就好像我們曾經想過的那些問題,都突然變得莫名其妙,但是又可以在控制範圍之內看的清楚。

  我們以前,也許總會感覺在這一條路上,在這一個領域上發展,總顯得有些悲哀。

  也許當我們突然把這些問題,放在一個非常相似的理論當中顯得舊有邏輯可循了。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一直都想着在一個道德發展的階段當中,該如何去做,才能夠更好的教育身邊的小孩子。

  可是後來卻忘記了其實我們一直都在用行為來示範。

  也許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要一個收據,要一個票據的問題,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個有多麼難度的話題,也許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的問題都顯得莫名其妙。

  如果從一開始你只是對這樣的想法感覺好奇的話,那麼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你都不一定認為這是一種怎樣的態度,怎樣的語氣?又該如何來對別人說的清楚明白。

  也許只是因為你這方面的意識比較差,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去維權,不知道如何去說明白說清楚這些問題和方式的差異。

  突然有一天你看明白了這些問題的重要性,也許無論到哪裡,你都會感覺更好吧。

  畢竟那些都是慢慢的積攢在你身上的財富,將來都要為你所用的。



唯你所用的財富 標籤:一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 最大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