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娃娃600字作文

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翻找舊東西,發現了壓在箱底的娃娃,都是我小時候愛不釋手,每天陪我的好夥伴,相比於現在的芭比娃娃來說,還是差很多,我的娃娃不能自己站着,也沒有會眨眼的功能,材質也更是有很大差距,但我小時候還是最喜歡玩。

  去商場還是看見過櫥窗里的芭比娃娃,有精緻的梳妝台,浴缸,還有很多廚房用品,漂亮的衣服。我的娃娃身上穿的都是我給縫的衣服,至於做衣服的材料,很多是我不穿的衣服,當然我也剪過還能穿的衣服,還為此被媽媽說了一頓。

  我還記得我最喜歡的那個胖乎乎的娃娃是在我感冒之後,媽媽買給我的,四元錢,當時的四元錢還是夠買很多零食的,我每天都抱着她睡,每天起來洗漱后,我也要給她洗臉,還模仿護士打針的樣子,也不知道在哪裡淘來的藥針,雖然沒有針頭,但我還是玩的津津有味,給娃娃打針。

  我最喜歡的還有一個犀牛模型,手感真的超好,時常會想起來它,但是早就不知道哪裡去了,我問過媽媽,媽媽說應該是奶奶覺得我長大了,把玩具送人了或者扔掉了。

  說實話,我很懷念小時候,特別是看到小時候的東西,只是當時不懂得珍惜,一直盼着自己長大,以為長大了就可以買好多新玩具,以為長大了,爸媽就不會再批評我。

  確實,我現在可以買很多玩具,但我不會去買了,我只會買一些我現在需要的東西,爸媽也很少教育我了,可好多時候,我還是想做個孩子,我做錯了事,都會有爸媽給我一個指點,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現在很多時候家人會問我的看法,這讓我很不習慣,我真的不想長大。



娃娃 標籤:洋娃娃作文 娃娃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sd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