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輔相成500字作文

相輔相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遇到你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人生中還有那麼多隱藏的係數的美好,可是當我們真的相遇文之後,我才會感覺原來人生也會有那麼多的麻煩事,都是由你而來。

  可是很多事情本身就是相輔相成的。

  正如同我看到了,你也自然也看得懂所有的故事都是在慢慢的發生,開始扭轉,開始變化。我曾經讀懂那些來自於古代的詩情畫意,可是卻忘記了我自己並非時代中人。

  我曾經無比喜歡那樣唯美的詩句,甚至想過全篇摘抄全部背誦。可是後來卻感覺這些似乎跟我來說一節都不切合實際,我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我還有那麼多的人需要去照顧,需要去愛。

  或許在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我們看不清楚的獨特含義,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去理會。

  正如同伯父所說的那樣,這一切都是我們的責任。

  你一直費心費力所要守護的那座城池,卻也在你終於看不清楚的時候,感覺這一切都已經丟失了你的虧下。所有的一切似乎都不一定在這樣的環節當中有所體現,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美好,如果你能夠細數家珍,也是可以去原諒的。

  如同當年我們看過那麼多的小說,甚至都數不清了,可是他們在你腦海中盤旋流轉,卻留下的印象了,是屈指可數的。

  也許到最後剩下的只是那些非常經典的讓你印象非常深刻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