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順其自然450字作文

順其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而為人,按理說,你有權利去做這一切。你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中,只是你們從未去分析過,到底要人家怎麼做,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許不該控制別人,但是大多數時候他們都沒有想明白別人是怎麼去看待這些事情的,也許別人也有自己無法言說的無奈。

  當你真的閑下來的時候,你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無聊。或許那些你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一句天意和順其自然就可以安慰自己那一顆浮躁的心,可是很多事情,也不是你說起來的那麼容易。

  他們的話說出來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始終都有這樣一件事情讓別人難以忘記他們所看到的也並非是表面上的是東西呀。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學會到如何去理解別人,也許你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很多話來。但是這些情況之下,他們以前不能夠理解別人是怎樣去看待的了。

  可能他們真的是很美麗的樣子,但是如果他們真的很討厭,也沒有任何辦法。

  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覺得自己的未來,在這裡沒有任何依靠,那麼他們大可以離開這裡,去找尋自己真正的依託。

  其實只是他們自己的方法不對。



順其自然 標籤:順其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