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慨時光500字作文

感慨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你是否還能記得,那一天星光璀璨,月色如華。我還記得你清秀的容顏,如同一朵清麗的花兒在我的記憶里綻放。

  或許曾經的朋友已經遠在海角天涯,或許我們多年以後還會重新相遇,可是如今的分別就在眼前,我們會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或許再也沒有相遇的機會,或許一不小心就是背道而馳。

  所以當我們相遇的時候,但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吧。說不定哪一天到了期限,分開的日子就輕而易舉地來到了。等到那個時候們再也沒有挽留的機會,就算流下眼淚,也只能是告別的形式。

  就像那天我們畢業的時候,匆匆忙忙的拍了幾張畢業照,有效拉幾個笑容就匆匆離去。我竟然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平時咋咋呼呼的我們竟然這麼忙,忙到連一起聚會的機會都沒有。

  不要忘記曾經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共同奮鬥,是戰友也是朋友,我們朝夕相處看日出日落,早晨摸黑起床去晨練,下了晚自習去操場集體散步,我們一起度過那看似漫長的高三整整一年。可是時光飛逝,一年的時間眨眼間就過去了!我們就連回首的機會都沒有。

  記得班主任送我們去考場那一天,他的表情比我們任何一個學生都要緊張。雖然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的學生,可是畢竟相處了一年,我們的師生情也是比較濃厚的。



感慨時光 標籤:感慨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