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音樂課感慨500字作文

音樂課感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真是745(氣死我)了。因為今天上音樂課時,班上有幾個調皮鬼在那裡吵鬧不已,上課鈴已經響了兩次了,可他們卻沒有停止吵鬧,班長叫他們安靜下來,可班長儘管喊破了喉嚨,卻沒有半點效果,氣的班長臉都紅了。這時,老師來了。她看着亂鬨哄的班,氣急敗壞,大吼一聲:“安靜!!!”大家一下子停了,但老師還沒有停,她仍然在氣頭上:“你們給我抄音樂書,從1單元到4單元!”哇,那可有好多呢,我又沒吵沒鬧,憑什麼我要抄啊,我來學校是來學習的,不是來給老師當出氣筒的!!!很快,我發現有很多人也像我一樣不滿,畢竟只有10來人在吵嘛,為什麼要罰全班啊,真不公平!

   現在啊,有些老師真的是沒素質,有時一件事找不到結果,就拿我們全班同學來發泄,真是不好。老師不開心,難道我們學生就很舒服了?經常有這樣的事:老師心情不好,帶着情緒來上課,一個學生回答不出一個問題就要請家長什麼的,弄得我們很迷茫,該怎麼做不知道,腦子裡只有老師那張陰晴不定的那張臉,搞的我們很不舒服!

   在這裡,我提出強烈的抗議!同時奉勸那些老師:不要把情緒發泄在學生身上。學生是一個生命,來學校是來學習知識的,不是來給你們當出氣筒的,也不是來給你們懲罰的!!!



音樂課感慨 標籤:音樂課作文 音樂課上作文 感慨作文 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