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可愛的你600字作文

最可愛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談不上千古風流人物,但他也是風靡全國,閃亮熒屏,婦孺皆知的人物,他的閃亮登場時刻都勾引着觀眾們的眼球!他就是著名主持人——李詠。 

  是什麼讓他邁向了成功的大門?是什麼讓他光明常青?是什麼…… 

  難道……“姜還是老的辣?”這一切都是這位詠大哥給觀眾的敬畏!他有什麼出奇制勝的法寶呢? 

  詠哥曾寫過一篇文章《請你堅持自己的個性》不難看出這“個性”便是他的主料了! 

  一個具有個性與想象力,能吸引追隨者接受他的觀眾,並使他們忠實地順服的人,才是一位真正能幹的人。 

  在此之前,詠哥初來乍道,第一次做一個全國直播,四萬萬人注目的央視節目,心中陣陣惶恐,那次他失敗了.傷心。失落使他萎靡不振,他想過是不是自己的外貌太過庸俗?並想固此而改變。有人對他說:“想成功,一定要秀出自己獨有的個性!”從此以後,他慢慢地遵循着這一成功的法則,慢慢溶入這“個性”的血脈中……銘記在心的他一步步登上了光明的階梯…… 

  卡耐基曾說過:幫助一個人獲得良好的或成功的個性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給他一張生動的照片,讓他看看成功的個性是什麼樣子。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沒有必要刻意模仿別人卻改變自己。東施效顰,結果只會迷失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優勢,你的個性往往就是最最獨特的財富,只要把它發掘 

出來,便離成功又邁近了一步。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靜靜地打開電視機,清晰地看見,一個骨瘦如柴,一張十分俏皮的臉和一頭蓬鬆的頭髮,一張如鐵齒銅牙的嘴正在與觀眾連線,這時突然響起“呤……” 

  “喂,你好這裡是《幸運52》……” 

  “啊!是詠哥!你真有個性!我最喜歡你啦!我中獎啦!” 

  ……

最可愛的你 標籤: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最可愛的人作文 可愛的你作文 誠實最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