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愛的你500字作文

可愛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亮這是我答應為你寫的作文哦。希望你能看到。

  笨笨的我,會使你苦惱。

  在茫茫大海中你撈到了我扔出的瓶子,至於是什麼內容我早已忘了。每當想起你總能感受得到你的可愛和陽光,似乎你永遠是那麼有朝氣。

  每當我想起那次總會忍不住大笑起來。

  那次一道數學題不會,我想到了學習名列前茅的你。你耐心的給我講解着,我總是三心二意的聽着,上一秒你剛講的,下一秒我就忘了。那是我隱隱察覺你的無奈,但你依然不氣不惱,細心的為我講解着。半個小時過去了,那題的講解似乎快要結束了,你突然出了一道數學題讓我想,那時的我被你震撼了,經過我的折磨,你終於放棄了!但卻又問我“那題數學題懂了嗎?”那時我又再次被你震撼了,我小聲道“我忘了……”“你……”“哈哈哈哈哈……”聽到你那氣憤加無奈的聲音我不禁失聲大笑起來,“等我笑完……”那是我隱約看到了你那陰沉着的臉。那時我足足笑了3分鐘,過了很久很久,我有些犯困了,但你問我會了沒時,我有些支支吾吾的應了了聲“嗯”。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些想笑。

  月亮,你是那麼的可愛,我喜歡你的大度與寬容,因為每次我犯了錯誤,你總會包容。

  月亮這是我答應送給你的作文,希望你能喜歡哦!

  初二:有點、小緦緒



可愛的你 標籤:可愛的你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