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愛的你600字作文

可愛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遇見你之前,我似乎並不了解善良的含義,但在你出現后,那可封閉已久的心卻被你打破了。也許是命中注定你我會相識的吧,(雖說要以失去好友作為代價)要用你的純真與善良來拯救一個沉溺在悲傷中的人。 

  善良且純真的你,沒有美麗的容貌,沒有華麗的衣衫,但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如果說書吸引我是因為它“博學”的內涵,美女吸引我是因為她那美麗的容貌,動畫片吸引我是因為它那搞笑的畫面,那麼你吸引我就一定是你那顆善良,樸實的心了。 

  你是公平,公正的,在別人都嫌棄時,你卻願意跟她玩兒,同她一道回家,當有人對你說別理她時,你卻說:“怎麼了,人家又沒惹你,憑什麼不跟人家玩兒。”可能是應了那句“好心有好報吧”現在開朗起來了,不再那麼自卑了,這都是你的功勞啊!但我呢?想想還真慚愧呢!雖然我對沒什麼看法,但還是討厭同她說話,可能是我太自私了吧,從來沒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你總是微笑待人,和平處事,從來不與人發生衝突,但這對於我來說,似乎不大可能吧! 

  如果說一個人的美貌是推薦信的話,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了我想這是不會錯的吧,如果一個人光有美貌的話,她不一定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相反,一個人只要善良,她一定會得到別人的稱讚。 

  如果說善良就像陳年的酒釀,時間越久,味道就越美越香甜,而我就正沉醉在這其中。因為你的善良,讓我感到了人世間的美好,正因為有了可愛的你,我再也不會孤獨寂寞了! 

  指導老師:麻天玲

可愛的你 標籤:可愛的你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