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勉強不來500字作文

勉強不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自己也知道,感情這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自己很久之前就懂得了這一個道理,所以現在在經歷現實的時候,在實現的過程中也應該把這一個道理付諸行動,應該把這一個道理作用於實踐,而不是只懂得道理,卻過不好這一生。

  畢竟真的也知道,感情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當時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看了一個相親節目,那一個女孩子特別喜歡那一個男孩子,追了他一個男孩子兩次,但是最後沒有成功,他的家裡人說沒事,希望那個小夥子不要有心理負擔,畢竟他清楚感情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是呀,當時看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會特別的感動,覺得作為一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那麼奮不顧身的為一個男孩子去付出,那麼忠心誠意的去表白一個男孩子,但最後卻被男孩子給拒絕了。作為母親的應該會很輕鬆,應該也是會有點小心疼小氣憤的,會覺得對方不識抬舉,會非常的心疼自己的女兒。

  但是當時他媽媽哽咽着說沒有關係,感情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他懂。當時自己還有把這一句話給記錄下來,有發在朋友圈發用字母來表示,其實當時就是也有意識到我們關係的,不容下意識到我們在磨合期的時候大概也出了一些問題,所以在朋友圈上發了幾個字母是勉強不來的手寫字母。

  最後我被告知他不喜歡我,他不夠愛我,我們不能夠在一起,其實自己也是坦然的接受這個現實的,畢竟自己也應該清楚,感情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勉強不來 標籤:自強不息作文 君子以自強不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