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行屍走肉---與死神擦肩而過800字作文

行屍走肉---與死神擦肩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前情回顧:李,尚恩,查克,嚴,在醫院裡遇見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他們不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但是他們能確定的一點就是:這些東西已經死了,他們準備去找華盛頓隊長一以解答他們心中的疑問,不羅嗦,第二章直接進入正題。

  電梯門慢慢的打開了,我們都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些東西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他們個個無精打采,他們臉上血肉模糊,真是令人作嘔,我本能的拿起手槍想把這些行屍走肉解決掉,讓他們安息,但是尚恩阻止了我,他對我說:我們沒有那麼多彈藥可以揮霍,我們現在每走一步都要想清楚,如果選擇錯了後果不堪設想,懂嗎?我點了點頭,生怕這群噁心的東西爬起來咬我一口,因為剛才我們小聲談話的時候,他們一直在看我們,儘管我們把聲音壓得很低。大門就在前方,大概四五十米的樣子,但是這四五十米的道路上,有着無數喪屍,就跟從地獄到天堂的距離一樣,本來近在咫尺,卻危險重重。要不我們回去吧,查克突然說。尚恩回過頭來說:為什麼?查克說:因為我們沒什麼彈藥,而且就四個人?怎麼出去?就算出去,然後怎麼辦呢?我敢保證外面的絕對比裡面的多。我們又找不着藏身的地點。遲早要被他們咬。我可不想變成那噁心的東西,你們想嗎?他的話讓我和嚴無言以對。於是嚴附和着說;對啊,尚恩,我們要不躲樓上吧,這幫傢伙應該上不去的。尚恩突然說:難道我們就要一直躲在樓上么?難道你不會感到餓和渴嗎?雖然那幫傢伙大腦已經腐蝕了,但你們三個誰能保證他們不會上樓?誰能保證?他們上樓以後,我們怎麼辦?跳窗嗎?從五樓跳。你們沒事吧?尚恩還沒講完,突然一個喪屍爬起來朝尚恩衝去。我本能的想問:尚恩打不打?但是直覺告訴我殺了那個東西,於是我便毫不遲疑拿起手槍砰地開了一槍,這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我看到了尚恩臉上恐懼的表情,查克,嚴慢慢端起槍的樣子,那個喪屍的頭慢慢的落地,一大群喪屍慢慢爬起朝我們湧來,尚恩拍了我一下肩膀說:快跑。這一刻時間又變快了,我在我們四個的槍聲下問:去哪?我們三個的槍口一齊指向大門。那就行動!我們腳下生起風來,朝大門跑去。

  唉這期就到這了,又要月考了,大陸的孩子們祝我考試順利吧。

 初一:李英?

行屍走肉---與死神擦肩而過 標籤:擦肩而過作文 死神作文 生與死作文 呼嘯而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