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生晚會800字作文

新生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學校要舉行迎新晚會,大一的新生都可以參加,有才藝的都可以報名進行選拔。麗還是第一次聽說有迎新晚會,麗覺得挺新鮮的,麗想參加,也正好鍛煉鍛煉自己。

  麗私下問了問學姐,唱英文歌可以嗎,學姐說可以呀。麗高中的時候英語老師總會教大家唱英文歌,經常學的就是西域男孩的歌,麗心裡想着唱英文歌總是比漢語歌有優勢吧,而且萬一唱跑調也不明顯,麗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

  軍訓中午休息,正解散的時候麗看到學姐來了,麗覺得是晚會的事情,麗就沒有走,麗認真的聽着學姐的話,真的是晚會的事情,現在就要去表演,學姐說表演小品的跟她走。麗不知道唱歌的該不該去,麗擠到前面去問學姐"學姐,唱英文歌的呢," 學姐看了一下麗說"你也跟我走吧"

  麗其實想吃飯,不過麗想到這是個機會,不吃飯就不吃飯吧。麗和同學一起走,麗問她表演什麼,她說爵士舞,麗說"你特意學的嗎" 同學說她是按着視頻自己學的。麗想着這也可以,自己怎麼沒想到呢,對啊,可以跟視頻學舞蹈啊,麗決定回去之後就開始學習,但是麗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學過舞蹈的,有很多年的舞蹈基礎,完全可以跟着視頻學習舞蹈。

  麗到了表演的教室反而有些緊張,麗坐在一邊看著錶演的同學,唱的都是漢語歌,麗覺得自己一開口一定會驚到評委的,然而麗看向旁邊坐着的同學,她也是表演的,唱的是英文歌,還是經典的《我心永恆》,麗就像瀉了氣的皮球,覺得自己必敗無疑,肯定她勝。

  果然,她一開口評委席上一陣驚呼,麗更失落了。麗拿起話筒,麗還是很緊張,麗不知道自己唱的怎麼樣,但總覺得評委還沉醉在剛才的歌聲,根本就沒聽自己演唱,麗唱完就放下了話筒。評委問麗是否可以唱中文歌,讓麗去隔壁班唱一下中文歌聽聽。麗心裡想就這麼走了算了,但是又有心不甘心。麗推開門,進去的一瞬間就後悔了,裡面有很多人,麗隨便找了一首歌,唱了幾句,學長說可以了,你唱歌沒有感情,一個音調。麗聽了覺得自己真是自找沒趣,離開了教室走在回寢室的路上,麗想着自己午飯都沒有吃來表演卻什麼結果都沒有,麗心裡委屈極了,麗覺得以後這樣的活動還是不要參加了。



新生晚會 標籤:新生作文 新生活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校園新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