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算不算矯情?600字作文

算不算矯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就是和老媽聊起關於某人上一次回家的事情,自己也就是說,某人這一次回家是因為自己召喚回來的,因為就是前幾天的時候自己生病感冒,然後感覺怕第二天爬不起來,沒法去送孩子,所以就是讓某人回來了!

  自己當時心裡想的是,反正某人在外面的生意也不好,每次回到家的時候都是倆字沒錢。與其在外面日復一日的耗着,倒不如能回到家照顧一下自己和孩子!

  畢竟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付出的也有點委屈吧!這麼冷的天氣,每天接送孩子,盼的就是某人在外面能夠多掙點錢。可是某人每次回到家的時候,總是倆個字沒錢!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無論怎樣,都是沒錢,但不如回到家照顧自己和孩子,讓自己過的稍微舒服一點,心裡能夠稍微舒服一點吧!

  自己也有想到,就是之前家裡老爺子老太太有什麼事情的時候,某人總是義無反顧的往回走。自己多多少少也有點嫉妒的長放在裡面吧!所以就是這次遇上自己感冒的時候,特別的想要身邊有個人來陪。

  但是老媽她們也有在說,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讓某人在外面賺錢比較好。畢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每天都需要錢,然後自己也是個大人,生病就是或許真的沒有那麼重要,自己也就是沒必要那麼的矯情!

  如果自己能夠吃點葯的話,那麼感冒應該也是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點矯情了?畢竟就是這次感冒的時候,自己真的是一開始沒有想吃藥什麼的,總覺得如果賭氣不吃藥的話,那麼某人就會回來。

  可能真的是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誰也說不清楚誰是誰非。有的時候就連自己都說不清楚一些事,究竟是對是錯!就是不管這一次的感冒是真正的難受也好,還是矯情也罷,某人能夠回來,自己還是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