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話不談450字作文

無話不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說來說去還是牽扯到了個人利益的問題了呀。

  假如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那麼我們現在做出的這些垂死掙扎,似乎都沒有任何意義。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在小說裡面看到他們的真面目了,那麼現在就算是我們真的開始變成針鋒相對的樣子,你也不會多說一些什麼,對不對。

  可是當時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總比我們普通朋友要親密許多,要更加無話不談。

  可是當有一天,別人真的開始以那樣一種熟悉的姿態來和我聊天的時候我就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那樣的人,這樣猖狂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這樣的刁蠻任性的性格到底是怎麼養成的。有時候真的想不明白,又想痛罵一頓。

  可是我知道每個人心底都有自己沒有辦法忘記的事情,不管那些事情的好壞如何,和給我們帶來的是收穫更多還是傷害更多,我們始終都沒有辦法把他們從我們腦海中去除掉。也許現在你本身在你身邊就有着你的意中人,但是你卻沒有辦法跟他。

  直接開口說明你的心意,不敢向他吐露你的心聲。

  也許並不是因為你沒有這樣的勇氣,而是你害怕你一開口就打破了現在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遠了,還不如現在還好。



無話不談 標籤: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