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抱歉,來晚了700字作文

抱歉,來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午老爺子打電話來,聽着叮鈴鈴作響的電話,看着熟悉的短號,卻真的沒心思去接。是真的沒心思。就任鈴聲自動響到不響,就當我不在家吧,就當我不在這個世界也好。

  下午,電話鈴再一次響起,我知道一定又是老爺子打來的,今天是個雨天,終於有時間想起自己的兒媳婦,想起自己的孫子,能不能在這個陌生的小縣城活下去了。可是,抱歉,晚了,真的晚了。

  曾經,如此卑微的想要得到一點關心,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初一回去過生日的時候,想着過幾天小臭生日,多少會有點表示吧,孩子還小,真心希望給孩子多點關愛。可是,什麼也沒有。哪怕我明裡暗裡的暗示,自己真的是窮人一個了。兜里就剩五毛錢了,可是,沒有人會聽到。窮,是我活該,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不怨任何人。

  初七,小臭生日,就我和孩子,收了好多的紅包,很開心,可是我期待着一個電話,替我家小臭期待着一句生日快樂。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好吧,多麼幸運,孩子還小,不懂事,就不會有失望。

  如今,這麼多天過去了,終於想起了我和孩子有沒有餓死。可是,這樣的問候真的遲了,就算餓死,我也不再稀罕,也不再希冀,你的問候。哪怕,你真的是個長輩。

  小臭在忙着看電視,我甚至不想說一句和爺爺講電話,因為覺得沒必要。以後的關係,我不去干涉,順其自然吧,孩子懂事了,自然知道誰會是自己的親人。我不願再做那個傻傻的,期待着孩子有個親人的傻瓜。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記仇的人。電話里傳來尷尬的沉默,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說什麼都沒意思。

  真希望以後的我們,可以各自安好。你的關心和問候,我不再需要,也不再期待。可是,你也別再期待我的真心,真心也有限,用完了就沒啦。

  而,你的問候,抱歉,來的太遲了。



抱歉,來晚了 標籤:抱歉作文 春,來了作文 秋,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