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老同學400字作文

老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許久沒有聯繫的老同學發來了信息,想約一個時間聚一聚。

  當時自己正在忙做飯,沒有看到,於是她又發了語音過來,但我把手機放得遠,也沒有聽到。

  看到那個語音聊天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兒驚訝的,畢竟很久沒聯繫,有什麼事那麼急,才幾分鐘沒回信息就發語音了。

  等問清情況,才知道是她也約了另一位老同學,所以覺得可以挑一個時間大家見一面。

  只不過她所定的時間,是她自己的空閑時間,而我那個時間又沒有空。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們共同的老同學,我已經很久沒和她見面了,可能再遇到都不認識。當初在班上的時候,兩人也相處不多,並不是很熟悉的那種。

  但她倆之間是比較熟絡的,所以也就沒想那麼多,就是因為是同學,所以就想着總比陌生人要了解一些。

  因為時間上沒法對上,所以我也就拒絕了,她也就沒有再回話。

  想一想,這些年我們都到了不同學校,到了不同的城市,其實聯繫地都非常少,更不談不上見面。如果當真再聚一起聊天的話,會不會也沒什麼共同話題,會不會冷場尷尬呢?

  這又有誰說的准呢,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有的連性格也變得不同了。



老同學 標籤:我的老同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