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太陽,出來了400字作文

太陽,出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出來了。

  我們依舊去買上並不太可口的盒飯,帶到教室里,享受這一中午寧靜的陽光。

  依舊坐在靠窗的位置,讓風依舊吹在臉上,把頭髮吹亂。

  久未享有的寧靜………

  是不是長大的代價就是會失去某些東西?雖然自己平時並不太珍惜,卻依然還是歡喜……

  難道就不能繼續過陽光明媚的日子?

  青春是什麼?這個詞是什麼概念?

  曾經有一個單純的大男孩說過: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但是,有時的我們,卻並不太如同這些所謂的青春。

  正所謂,我青春,所以我憂傷。所以我們不再去圖書館里盡興地談論動漫……不再去校門口吃美味的香草冰淇凌。不着在課堂上傳紙條。也不會再在書店裡一呆,便是一下午……

  天,還是那麼藍。那些白雲又一次將校園包圍住了。我們,還是天使么?

  陽光再次透過樹葉,照射在我們身上了。我們會不會又流着口水睡著了?

  再一次去買上不可口的盒飯,再去坐在靠窗的位置…………

  太陽,微笑了。



太陽,出來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