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消遣時光500字作文

消遣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你看時間總是過得那樣快。他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一眨眼就過去了,他是在你看不見的那一瞬間偷偷的溜走。

  因為當你真正在意和關注時間的時候,他是大段大段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於是吶,感覺到太無聊了,就去看部電影,看個電視劇,看部小說去消遣一下時光。

  主觀的世界里總是有太多豐富多彩的存在。

  有的人用主觀的世界里的思想當成一種工具去狩獵野獸。有的人用主觀世界里編織的幻想去挪到現實生活當中去攻擊其他人類。

  也許他從來都不是一種工具,只是人的人性在驅使。

  或許人性從來都不應該被批判被辯駁,因為她本身就是這樣一個存在,所有的意義都是人類所賦予的,所有東西都是人類的驅使之下慢慢產生的。

  我們一直在學習科學,學習那些最接近大自然的東西,我們想要努力看清楚自然的面貌,看清楚宇宙中有什麼樣的神奇存在。我記得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看宇宙未解之謎。尤其是很多男孩子,他們不僅喜歡看,而且還從書店裡買很多這樣的書,帶到學校里給大家分享着一起看。

  或許很多事情確實是由於天賦才能夠去做的吧,就好像有的人天生對這方面感興趣,有的人對天生對語言或者是其他的方面感興趣。

  但是在這樣興趣的實現當中,時間也是這樣,漸漸的流逝掉了,你抓都抓不住。



消遣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