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身後有故事450字作文

身後有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多年以前,我們曾經聽到過這樣的話,那樣有氣節,有風骨,可是每一次鍛煉,不還是浪費了自己所有的一切。

  也許他們的狠心,根本就不是為了其他人,也許只是在我們說話的這個時候,突然下定決心,我們不是在一個地方,不是孤身一人,我們身後有故事,身旁有親人。

  我吟詩作對,我說了很多話,可是最後醒來,居然還是自己一個人。

  淚流滿面。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在日記本里寫下最多的一個詞語,就是,淚流滿面。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只是覺得這樣的故事,不陰不冷,也有太多的道理,都開始攬責任,都開始看得懂。

  不過是一個人的問題。

  我們可以等待更就,我們那些不被別人原來的回憶。

  說的話太多了,嗓子會幹,會累,人也會懷念那段輕鬆的歲月和時光。我們要背誦一段英語的文章,可是實際上,我們付出的太多精力,都未必會在一個地方,真的可以看到,所有的歲月流逝,都是有終結點的。

  我記得,當年的他們分外努力,他們也許根本就不會想着,努力了那麼久,到底該如何,才能夠發現那些陰謀詭計之下,該如何才能夠發覺這樣的道理。

  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的。



身後有故事 標籤:身後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