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那麼一點點害怕600字作文

有那麼一點點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年了,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擁有着無限前途的學生。

  五年了,我實在有點不舍,眼看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我們以後就要靠緣分支撐下去了,無論在天涯海角,我或許再也見不到你。

  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害怕,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煩惱,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悲哀。 

  我們從小時侯就開始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一起哭泣。俗話說得好呀!“天下哪有不散的宴會?”我們的相聚雖然只有六年,但是情誼比天還大,還廣闊!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打打鬧鬧,總是那樣淘氣與乖巧。但是,我們還是可愛,雖然我們闖了禍。 

  我,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害怕,眾多人士說六年級是痛苦的、是悲哀的,我總是有點不相信。現在,我總算體會到了那種滋味,我的預感是沒有錯的,六年級的確痛苦與悲哀,我很快就感受得到。家長的緊張,同學的留念,無一不在我腦海閃過。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很想小聲地哭一下。 離別,是痛苦的。朋友,請相信我的話。

  BY 穎英

有那麼一點點害怕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一點點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