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明天600字作文

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哪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煽情的一句話,說每一個明天都是值得期待的!因為每一個明天都是全新的,都是生命中不曾有過的!

  可是說實話,現在的我卻好像一點都不期待明天的到來!

  想一下,明天早上六點半就得醒來起床,對於已經步入深秋季節的早起來說,真的是一件萬分困難的事情!然後就是明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今天晚上又換下了好多臟衣服,再加上永遠都收拾不完的,永遠都是亂七八糟的家,讓自己甚至都感到有些絕望了!

  不過想一下,好像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這樣的,家裡永遠有洗不完的臟衣服,家裡永遠有收拾不完的家務活!

  每次和老姐聊天的時候,老姐都會問我說,你已經把自己收拾妥當了嗎?家裡的一些活都幹完了嗎?

  每次面對老姐的這些靈魂拷問,自己總是特別淡定的說,一個人的家務活,說不做也就做完了,要是做的話,你是三天三夜也做不完的!

  每次看到抖音上有一些男的,特別腦殘的對自己的女人說,就不知道你一天在家,只是看孩子做個家務活,有那麼累嗎?這個時候如果我就想那個男的在跟我自己跟前的,自己肯定會上去,直接扇上倆耳光再說~

  你沒有經歷過生活的苦,就別永遠覺得別人都在享受生活!尤其是那些沒有實踐過的腦殘男人,說的那些話,讓人莫名其妙的感到氣憤!

  但是自己好像也忘了,自己身邊好像,也有那麼一位腦殘男的,以為自己每天都在享受生活,因為自己每天過的特別的舒坦!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就算他在自己身邊,自己也沒有勇氣做出自己想要做的動作!

  想一想無論是今天也好,還是明天也罷,自己終究是那個軟弱無能的自己!

  所以說明天真的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明天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