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避風港灣400字作文

避風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看了太多關於房子的信息,特別迷戀各種各樣的小戶型房子,那種迷你小公寓。

  我也想,雖然現在距離大學畢業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我真的超級擔心以後的生活,我喜歡自力更生,哪怕以後無論處於什麼樣的境地,受了欺負,都有一個可以躲避的地方。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不得不變得越來越現實,因為如果你不現實,別人就會把你當成一個傻子,這一點我深有感觸。

  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不是這樣的,我們懷抱着自己的夢想,寫着那些優雅文藝的文章,因為只要那樣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當中就能始終帶着自己的所謂夢想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總有一天現實會告訴你,這一切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你對這個世界的完全的認知都會翻個個兒。

  在你看不到的那些角落,很多東西都在發生意想不到的變化,如果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沒有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那麼到時候自己可能會變得非常的凄慘,別人都不會來幫助。

  主要是有時候你看錯了,只不過是因為視覺原因。也許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心懷不軌,他們可能也會心存善意的,但是總是不容易發現,畢竟是在他們衣食無憂的前提之下才會把他們的善意表露出來。



避風港灣 標籤:避風港作文 港灣作文 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