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你是我的避風港400字作文

媽媽,你是我的避風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的母親是黃河。母親哺育了我們,給予我們愛。愛是無價的。我們在愛的海洋中成長,而母親卻為我們犧牲所有的一切。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媽媽一直為我的成長勞碌着。當我兩三個月的時候,你生怕我受一絲毫傷害而整天整夜地緊擁着我,而我只會用整晚的大哭大鬧來報答你。當我一歲時,你辛苦地洗一桶又一桶的尿布,而我回報你的是更多尿濕的床單。當我十歲時,你風雨無阻的送我去學象棋,而我只會以偷懶來報答你。我當十二歲時,你總希望我回來時回你一個最甜的微笑並且說一聲:媽我回來了。而我回報你的是一次次冷漠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有過多少次無助的悲傷;我也不知道在深夜裡你多少次為我而哭泣;我更不知道作為你的女兒的我一刀一刀在你心靈上留下過多少痕迹。但你總是默默地給我你那細水長流的溫暖。

  你在我受傷的時候,嘴上責備,手腳卻一直不停地小心翼翼地為我抹葯;在我沮喪的時候,臉上漠不關心卻寫來一封鼓勵信;在我餓的時候遞來一碗熱騰騰的愛心湯麵。

  謝謝你,媽媽!是你把我哺育成人,是你教會我生活,教會我希望,教會我愛.

  媽媽我要告訴你,我愛你!你是我的避風港,我永遠停泊的港灣。



媽媽,你是我的避風港 標籤:避風港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