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我的避風港600字作文

家,我的避風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它就是我的避風港--家!  

  每當我在外面受到委屈,帶着一身疲憊回到家中時,父母總會靜靜地聽我訴說,輕輕地安慰我。父母就是用他們最簡單,卻最真摯的方式愛護我、關心我,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家是由關愛編織而成,家中時時刻刻都充滿了愛,讓我每分每秒都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每當我與朋友鬧矛盾時,我的天空就像下起了孤獨的心雨,布滿了烏雲。這時父母就像一位知心朋友一樣和我聊天,談心,開導我,解開我心中的結,讓我慢慢走出那片陰霾的天空。那時我的天空其實早已經雨過天晴,被陽光普照着。有家的日子多好呀!  

  每當我在生活上或學習上遇到挫折,快要被困難擊倒時,父母總會告訴我,人的一生中挫折是在所難免的,挫折是登上成功的階梯,沒有挫折就不會有成功。父母平凡的一席話卻讓我重新找回了信心,重新鼓起了勇氣。那時我才明白家就是我動力的源泉。  

  在這個如避風港般寬容的家中,我與父母用對彼此的愛編織着這個裝滿溫馨和理解的“筐”,我從這個“筐”中找到了快樂和幸福。  

  不要太多話語,也不要太多的理由,在家裡,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是一句問候,也能夠讓我體會到愛就在我的身邊,一刻也沒有離開過我。不管我做錯了什麼,家永遠都會為我張開雙臂;不管我受到了多大的委屈,回到家中后一切又都會讓我開心永遠!有家的感覺真好!家,我的避風港,我的樂園!

該文章轉自[中國語文教學資源網]:ziyuan1/uploadfile/0612/2006123065518.asp

家,我的避風港 標籤:避風港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