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真的不愛吧?600字作文

是真的不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次和某人討論到關於這個愛與不愛的問題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幼稚!雖然曾幾何時,自己也特別想得到一個人的真愛,就是捧在手心裡的那種寵愛!

  但是後來自己也認清楚了形式,都說在感情的世界里,誰先愛了誰就輸了?可能一開始自己就是那個輸的人吧!所以後來提起來好多好多的事情,自己就特別認真的說,其實某人一直都沒有愛過吧!

  中間又有好多天不聯繫,或者說只要出了這個家門,沒有任何事情,我們是不和彼此聯繫的!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自己是忍不住的,總覺得兩個人即使是分開了,哪怕是異地,也應該每天聯繫一下!

  因為好多感情真的是不聯繫就淡了!

  但是後來聯繫的次數多了,自己也覺得沒意思,每次都是自己主動主動的多了,也就累了。所以最後自己也想清楚了,既然婚姻就是過日子,那麼就純過日子吧!

  天氣又開始一天天變涼了,自己每天早晨騎車送小臭去,學校的時候,都能夠感覺自己的手都被凍得冷了!但是想一下也沒辦法呀,畢竟家裡現在就自己一個人!即使某人在家,他去送孩子去學校的次數也很少很少,!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記得之前小臭去幼兒園的時候,天氣特別冷,每天早晨還都是自己一個人送小臭去幼兒園,而某人選擇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現在回想起來,那真的是不愛吧?我要稍微有那麼一丁點的愛的話,那麼又怎麼捨得?大冬天的,讓自己愛的人騎着車去送孩子,自己一個人在被窩裡睡覺呢!

  想一下自己真的是一個記仇的人,每當想到那些心酸往事,總覺得活的真的是特別的委屈!但是想一下,不愛了就不愛了吧?等有一天愛成了對等的時候,那麼所謂的愛與不愛,也就變得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是真的不愛吧?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愛吧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