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換頭像500字作文

關於換頭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不久的時候,我被室友嘲笑為什麼我的電腦買了一年多,一直居然還是原來自帶的那種醜醜的。

  其實在此之前我根本就沒有任何想法了,因為壁紙如何,我又不怎麼看,反正我打開電腦是要用的,我用的話又不會一直盯着壁紙看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可是我的室友卻一直冷嘲熱諷,逼得我不得不去換一個。

  他就是前期一直非常喜歡鹿晗的,後來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了,他就開始脫粉。

  然後又看什麼綜藝偶像練習生又喜歡上了一個叫賴冠霖的小弟弟。 好像是又過了一段時間,他非常沉迷於打遊戲,他就喜歡上了一個名字叫做吳織亞切大忽悠的主播。

  反正他就是怎麼喜歡他怎麼說我都覺得沒有興趣,沒有感覺,直到那一次,她上了熱搜,而且是因為負面新聞,其實我對追星這件事情來看,是根本沒有什麼別的想法的。

  因為在看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很喜歡裡面於朦朧扮演的白貞四個。 所以想要找他的古風劇照來當成我電腦的壁紙來着,但是卻發現那樣的劇照當成壁紙來並不好看。

  然後就找了一張於朦朧的照片,

  一直就用到了現在。

  我想萬一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這個壁紙也不會再去換了,一直都維持着這樣的狀態,而我一直都是一個比較念舊的人。 我曾經用了一個QQ頭像用了三年都沒有換過。



關於換頭像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