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尋得半暖時光400字作文

尋得半暖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手邊的暖茶已冷,一首《七友》循環了許久許久,是近來最喜歡的一首歌。臨近年末了,大家開始忙着計劃跨年和迎接新年的到來,在這半暖時光里,回想起即將結束的一年,一邊感嘆時間匆匆,一邊寫着記錄,在過去的一年裡看看都收穫了些什麼。

  大概這一年是我最為充實的一年吧,邊上學邊兼職,時間不緊不慢。終於,不再伸手時時向家裡要錢。終於,學着安排自己的生活。從前,知道把持柴米油鹽的日子不易,可並不知道真正有多不易。現如今,成長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咽的下苦和學會快樂,學會從容。尋得半暖時光才變的有意義,就像頭髮長了又長,束起來也像把往事垂在腦後,記住快樂,忘記不快樂,使自己時常輕身行走,減少阻礙。

  半暖時光里,看到推送出了許多“世界那麼大,我想去走走”的內容,引起很多人的共鳴。看到這些內容時,我慶幸終究來到自己喜歡的城市,儘管當初的離愁多,可也算是一種收穫,遇見未知的自己,遇到更多的可能性。尋得半暖時光,原來路上也沒有想像中難走,他人待你比你想像中更加友善,遇到的風景比想像中美好,算是沒有辜負這時光。



尋得半暖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